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

送禮送健康 熱銷禮盒第一名-白蘭氏雞精-第一瓶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雞精-優惠中-線上訂購

送禮送健康 熱銷禮盒第一名-白蘭氏雞精-第一瓶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雞精-優惠中-線上訂購
【送禮送健康 熱銷禮盒第一名】白蘭氏雞精 68mlx12瓶禮盒裝 
  • 每天工作所需保護力 我喝白蘭氏雞精
    我是個忙碌的開業醫師,每天需要專注的思考與耐力,且長時間處於病人多的醫院的環境;周日又要變身萬能老爸,陪伴兩個活蹦亂跳的兒子,工作與生活都大量消耗我的體力與腦力。
    為了隨時保持靈活思考跟充沛的體力和保護力,除了充分的休息跟適量的運動外,我喝白蘭氏雞精,讓我更有信心當個好醫師、好老公跟好爸爸!
    中和尚安診所院長 王宗聖
  • 順口好喝、補充體力,
    白蘭氏雞精是為健康加分的補給品!
    身為一個醫生每天早出晚歸真的需要補充營養品來保持活力。白蘭氏雞精幫助補充體力及精神狀況,不再哈欠連連,每天保持愉悅心情面對病患!重點是順口好喝,我相信白蘭氏雞精是可以為健康加給品。
    全康診所醫生 余開顏

 以CAS認證上等鮮雞精燉而成,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抗疲勞認證,含白蘭氏特有活力因子,能補充體力,精神百倍,思緒清晰。短期補體力,長期平衡體質,零脂肪、零膽固醇、製程透明高品質!送禮更顯心意

白蘭氏雞精-請點擊以下圖進入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